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11, 2009

1,000,000

This song is cool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我有一百万 一世人没有遗憾
有钱才有爱 买花要慷慨
百天送Tiffany 生日要给LV
说也不苦命 只是打拼的打工仔
薪水不够生儿育女 只够HDB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飞机
每天驾Ferarri Hawaii洒太阳 Japan吃Sushi
若是我有一百万 要炒金炒股票 
天天数钞票 天天跷大脚 天天哈哈笑
If we all have 一百万 一百万
要是你的手头紧 开口别客气

有钱才有爱 买花要慷慨
百天送Tiffany 生日要给LV
说也不苦命 只是打拼的打工仔
薪水不够唱KTV 只够HDB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飞机 每天驾Ferarri 
去威尼斯划船 罗马吃Spaghetti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指的是英镑 不是讲Rupiah
闲着没事干 陪美女做 Yoga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飞机
每天驾Ferarri Hawaii洒太阳 Japan吃Sushi
若是我有一百万 要炒金炒股票 
天天数钞票 天天跷大脚 天天哈哈笑
If we all have 一百万 一百万
要是你的手头紧 开口别客气
若是我有一百万 分给你
反正只是梦而已 当然吗没问题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interesting song

Sphere: Related Conten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