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人来人往,Shall we talk?

人来人往
朋友已走 剛升職的你 舉杯到凌晨還未夠 用盡心機拉我手 纏在我頸背後 說你男友有事忙是借口 說到終於飲醉酒  情侶會走 剛失戀的你 哭乾眼淚前來自首 寂寞因此牽我手 除下了他手信後 我已得到你沒有 但你我至少往後 成為了蜜友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尚有月台 能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留在身體裡 愛若能夠永不失去 何以你今天竟想找尋伴侶  誰也會走 剛相戀的你 先知我們原來未夠 借故鬆開我的手 藏在貼紙相背後 我這苦心開過沒有 但試過散心旅遊 如何答沒有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尚有月台 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愛若為了永不失去 誰勉強娛樂過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時間會走 剛失戀的我 開始與旁人攜著手 但甚麼可以擁有 纏在那頸背後 最美麗長髮未留在我手


Shall we talk

明月光 為何又照地堂 寧願在公園躲藏 不想喝湯 任由目光 留在漫畫一角 為何望母親一眼就如罰留堂  孩童只盼望歡樂 大人只知道寄望 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體恤對方 大門外有蟋蟀 迴響卻如同幻覺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當重新手拖手去上學堂  陪我講 陪我講出我們最後何以生疏 誰怕講 誰會可悲得過孤獨探戈 難得 可以同座 何以 要忌諱赤裸 如果心聲真有療效 誰怕暴露更多 你別怕我  螢幕發光 無論什麼都看 情人在分手邊緣只敢喝湯 若沉默似金 還談什麼戀愛 寧願在發聲機器面前笑著忙  成人只寄望收穫 情人只聽見承諾 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珍惜對方 螳螂面對蟋蟀 迴響也如同幻覺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算牙關開始打震 別說謊  陪我講 陪我講出我們最後何以生疏 誰怕講 誰會可悲得過孤獨探戈 難得 可以同座 何以 要忌諱赤裸 如果心聲真有療效 誰怕暴露更多  陪我講 陪我親身正視眼淚誰跌得多 無法講 除非彼此已失去了能力觸摸 鈴聲 可以寧靜 難過 卻避不過 如果沉默太沉重 別要輕輕帶過  明月光 為何未照地堂 孩兒在公司很忙 不需喝湯 Shall we talk 斜陽白趕一趟 沉默令我聽得見葉兒聲聲降

Sphere: Related Cont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